團體伙食
團體膳食是本公司最基本的服務項目,強調「低油、低鹽、不添加化學味精」為目標!
 
各式便當
招牌便當、三杯雞丁、宮保雞丁、排骨便當、雞腿便當、虱目魚肚飯、鱈魚便當、焢肉便當、特餐便當等,保有傳統便當的古早味、開創新口味、用心的將便當精緻化、豐富化。
 
各式簡餐
 
素食餐點
對於有素食習慣、或是有需要吃素食的顧客,我們亦提供了營養健康之素食餐點。
 
活動宴會餐點
除了以上餐點的服務外,我們更為有需要的顧客們提供了活動宴會餐點,像社團辦活動、公司辦教育訓練等,我們可依您的需求提供各式餐點,以自助方式來做餐點服務,滿足您客製化的需求。
 
168 Food Co.,Ltd  一六八食品有限公司  \中壢市環中東路562號  \TEL:03-4613366  \FAX:03-461-5758
CopyRight 2009 by 168 Food Co.,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設計:傑興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