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沿革
本公司成立於83年由餐飲伙食起家,鑑於現今社會公司、工廠外食人口遞增,基於服務客戶之理念,於95年斥資興建符合HACCP之中央廚房,以『配膳外送、食材代購、宴會便當及駐點廚房』為主,並擁有主管機關核發之公司執照及營利事業登記證。
經營理念
追求合理的利潤是【目標】,同企業茁壯成長是【心願】,不斷的虛心改進是【態度】,完善的膳食服務是【責任】。
安全衛生
  本公司對安全衛生不遺餘力,特成立安全衛生專責管理人員,對供應之食材來源及作業人員和作業場所,實施定期與不定期安全衛生檢查,杜絕影響衛生及危害健康之情事發生,讓客戶吃得安心、吃得健康、吃的營養。
專業服務
  首創專業營養師專責設計符合個人工作量之營業餐點,並高薪聘請經驗豐富、技術一流之主(副)廚,提供豐盛、每位可口菜餚以迎合每個不同需求之客戶。
物美價廉
  食之優良與否,首在於食材之因素考量,本公司供應之主,副食均直接由信用卓著、安全可靠之產地(CAS公司)批購,消弭中盤、小盤剝削之轉嫁,減低成本的浪費,提高食材的新鮮度,進而提昇伙食品質,以符合新鮮安全之要求。
服務項目
■ 駐點廚房規劃
■ 簡餐餐盒製作配送
■ 生鮮食材代購配送
■ 歐式餐會承包
■ 團膳伙食承包
■ 外燴承包
■ 菜單設計
■ 廚房管理、規劃等
■ 外送服務:桃園縣市公司行號、團體機關提供外送服務。
服務對象
機關行號承攬、公司團體便當、工廠駐廠配膳、學校營養午餐、科技廠員工餐廳規劃及外燴服務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168 Food Co.,Ltd  一六八食品有限公司  \中壢市環中東路562號  \TEL:03-4613366  \FAX:03-461-5758
CopyRight 2009 by 168 Food Co.,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設計:傑興資訊